首页 > 正文

【知识产权宣传周】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玉峰社区在行动

2022-04-25   来源:云南网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努力营造一个尊重创造、尊重劳动成果、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环境,提升辖区居民对知识产权的认知。4月24日,黑林铺街道玉峰社区结合开展2022年五华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要求,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及张贴《云南省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海报等方式,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让辖区内的居民能认识到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必要性、合理性,促进辖区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提升。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50余份,粘贴宣传海报10余张,提供现场咨询20余人。现场咨询讲解通俗易懂,宣传内容贴近居民群众生活,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和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辖区居民对知识产权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尊重知识产权、人人保护知识产权、人人从知识产权保护中受益”的良好氛围。

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 供稿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