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玉溪市举办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2-04-25   来源:玉溪日报   

由玉溪市人民政府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20余家部门共同参与的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于4月20日至26日在全市举办。

宣传周期间,我市将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结合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建设,以推进实施《玉溪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为重点,通过市、县联动,各部门配合的方式,以图、文、音(视)频等形式为载体,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普及活动,充分展现玉溪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水平,呈现知识产权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等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促进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增强,让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成为社会各界的共同期盼和积极行动。

同时,我市将举行知识产权宣贯及专项活动,并开展市场联合检查,形成合力,扩大活动影响。面向创新主体、行政管理人员、青少年及社会公众等不同群体,组织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培训,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发布、展览、咨询、宣讲等服务,为开创我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

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天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