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云南省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及补种树木标准
的指导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结果的公示

2021-11-25 14:35:2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以下简称《森林法》)等有关林业法律法规,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起草了《云南省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及补种树木标准的指导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9月3日至2021年9月18日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示期满共收到两名公众6条意见建议,经认真研究,采纳意见3条,不采纳3条,并对不采纳的原因作了说明。

附件:社会公众反馈意见采纳情况表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11月25日

 

社会公众反馈意见采纳情况表

 

       相关征集: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及补种树木标准的指导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