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草原载畜量核定标准及办法(试行)》政策解读

2021-11-18 19:45:3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处    分享到:

为便于社会公众、各方责任主体、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更好地理解和执行《云南省草原载畜量核定标准及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的有关内容,现解读如下:

该试行办法由原云南省农业厅2011年通过《云南省农业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草原载畜量核定标准及办法(试行)的通知》(云农牧〔2011〕5号)文件发布。2018年国家机构改革前,畜牧、草原行政主管部门为农业部门,机构改革后畜牧行政主管部门为农业农村部门、草原行政主管部门为林草部门。目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正在组织开展草原资源基况监测调查。待国家相关办法出台之后,我省将按照新时代草原管理要求制定适用于我省的相关办法,在新办法出台之前,本《办法》继续适用,我省畜牧、草原行政主管部门共同执行。

 

相关文件:

云南省草原载畜量核定标准及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