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2-02-17 19:49:1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021年9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印发了《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林资规〔2021〕5号),为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资源管理,细化项目使用林地范围、明确用地标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结合省情、林情实际,通过开展调研和组织专家论证形成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lytlzc@126.com;

2.传真:0871-65011317;

3.信函: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邮编:650224。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通知》(征求意见稿)”。

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日。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2月17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通知》(征求意见稿)

相关征集: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反馈结果的公示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完善贯彻落实〈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有关政策的补充通知》(征求意见稿)利益相关方听证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