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国有林场管理办法

2023-05-30 18:22:1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5月27日,张*通过公众咨询提问:

云南省国有林场管理办法中的“本办法所称国有林场是指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在依法划定的区域内建立的”是否包含县级这个本数谢谢!

2023年5月30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回复:

张*:

您好,您咨询的“云南省国有林场管理办法”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云南省国有林场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本办法所称国有林场是指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在依法划定的区域内建立的,以保护培育和合理利用森林资源为目的、为社会提供优质生态产品和生态服务的公益性事业单位。这里的“县级以上”包含了“县级”。目前,云南省现有经国家林草局备案的国有林场共142个(公益一类事业单位134个,公益二类事业单位8个),其中,省属国有林场2个,州、市属国有林场11个,县属国有林场129个。

感谢您对云南林草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