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党课

2024-03-13

5月17日,云南省林业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

​《信访工作条例》5月1日起施行 一图了解重点

2022-05-03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5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

​省信访局组织《信访工作条例》视频培训

2022-04-28

4月27日,省信访局组织《信访工作条例》视频培训,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邹萍逐条宣讲《信访工作条例》,对全省信访干部进行培训,省信访局副局长杨敏主持培训。

​省政府第150次常务会议要求,要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

2022-04-28

4月26日,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150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和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信访、生态环保、政府立法等工作。